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今天又完成了一張圖
圖案裏有樹跟很多菓子,所以我決定從菓子開始著手,不規則隨興地畫上顏色


圖案被切成四塊,於是我開始在四個不同區塊的菓子畫上不同的色系
背景決定藍色的,就像雲一樣
中心的圓像太陽

等四塊的菓子都完成時,忽然決定要依四季的顏色為太陽上色
看了看排列後
挑選出自己覺得最適當的藍色(這四個藍色不止是深淺的不同噢,而且永有不同的色澤)來搭配菓子們
也一一挑出最具代表的顏色為太陽上色
很快地,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哪一個是春哪一個是夏?

不過完成後,覺得好像用了很多顏色,但看起來卻沒有麼多顏色的感覺

更槽的是,邊畫的過程中,月餅在興奮地跳來跳去,將我的色筆飛踢....真是十分欠揍的小孩!
果然最後就發現掉了一枝深緑色的筆
月餅看你怎麼賠我啦!!??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