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畫這張圖的時候,心情挺好的
想到前一張圖的感覺,
就很快地又動手畫了新的一張

不過在畫完後沒幾天,
家裏的狀況一直很多,我的情緒也一直很不穩定

所以今天才上傳
這些天也都沒有畫新的圖

畫的時候
並沒有想太多,一樣是從中心開始動筆

然後畫完一圈才開始想外面的那圈要怎麼上色

似乎是這盒新的筆藍色跟緑色很漂亮
也可能是我己經脫了驚嚇,所以對於橘色比較沒有那麼依賴(雖然這是曼陀羅,不是色彩平衡油內~)

總之,又開始回歸自己喜歡的顏色:藍色
只是意外地選了很多緑色

整張圖的效果還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啦!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