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今天心情超不錯
一方面是昨天有出門看了一場大亂鬥的球賽,不但看到單場雙響炮,也看到滿貫全壘打,一整天結束看到五支全壘打,我可真是幸福的孩子

更重要的是,
在出門前,我試著不使用拐杖移動我的腳步,結論是...就算沒有拐杖,我也可以踩著細踩的步伐前進,
這可是很大的進步呢!


所以,今天開開心心地翻開我的圖,挑選了一張一直覺得很不錯卻始終沒有挑到它的圖
今天有不一樣的靈感
不想再用排列組合的方式來呈現顏色,因為這樣的上色,所呈現出來的,會是幾合圖形
幾合圖形當然也沒有不好,
只是今天,就想要來改變一下吧!

這一頁的圖,以前我會覺得是一個充滿了葉子的圖案
但今天,看起卻是一朵朵的花

為什麼葉子會變成花朵呢?也許是因為心情不同了吧?誰知道呢?
於是,拿起來粉紅色
最近真的很喜歡粉紅色,動不動會就優先想到粉紅色

我決定,不同大小的花朵用不同顏色,就像花朵的綻放一下
同一種花朵,花苞的顏色跟綻放時的顏色未必會相同
用這樣的方式從小朵的花慢慢畫到大朵
最後完成了整個版面的花

然後底部上了緑色,就像紅花也要有緑葉相伴一樣
外圍上了代表樹枝的咖啡色

整個畫,不像是在分配顏色
而像是在說故事

一朵花的故事囉~

完成後,我非常喜歡這張圖
^^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