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今天翻開畫冊,挑了一張一直都覺得很難的圖
怎麼說難呢?
因為它是一張充滿泡泡的圖,你可以自由地把這張圖晝成你想要的圖案


它很好發揮
相對地就希望它會是一張很漂亮的圖


於是我從粉紅色跟營光橘開始
這些顏色其實很搶眼,因此我把它們安排在小圈圈裏,一點點顏色就很容易被看見
就這樣,先從粉紅色開始
然後選了紅色,各種不同的紅色,雄獅的紅色非常漂亮,舊的紅色也很有特色,以前公司的紅色铅筆又是另一種紅
慢慢地,
開始著上緑色,我的緑色可多了
接著又換上了膚色,深的,淺的
又開始著上黃色,不一樣的黃色,越淺的我上在大塊的地方,越明亮的我擺在小一點的位置
最後開始上藍色跟紫色
然後咖啡色...

我用了很多很多顏色
中心的那個大圈圈,一開始並想不到要用什麼顏色
本來有想過用紫色

但在畫的過程裏,我決定了要用灰色
之所以選擇灰色
是因為灰色對我來說是一個自由又獨立的顏色

以前我畫藍色或紅色時,總會問自己要怎麼配色呢?要考慮到底色是什麼,也要想想看搭配起來的結果
畫緑色時也多會想到黃色,情形跟紅藍紫是一樣的

灰色則會讓我沒有這樣的煩惱
不管是什麼顏色跟灰色放在一起,都很合理
因此我覺得
灰色很獨立,也很自由,不受到其他顏色的拘束,
終於完成時

我覺得顏色真的很繽紛
不同於我畫的其他圖,我也很喜歡噢~


看著我的圖,忽然在想...如果能截取其中的一塊作背景應該會很熱鬧吧?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