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怎麼會事?

有一天圓圓大小姐忽然對我的腿十分有有興趣...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聞著





大小姐在我的腿上又蹭又聞...簡直像是我的腿上長了貓草一樣

聞了聞,聞了又聞,最後忍不住舔了起來....





就在大小姐一陣忙後,仙貝也來了





仙貝很認真地一直嗅著

不曉得到底有什麼美位?這麼地認真





激動地一腳踩在我腿上...到底什麼味道有這麼讚嗎?





仔細一看

我的褲子被舔了一大片都是貓口水....-_-





真的是很香啊!

一會兒,連小月餅都來了

一付"我也要!我也要!"





而且一點也不客氣地一腳踩著仙貝也要撲上來





兩貓完全沈浸在我無法理解的美味之中....





真的有那麼好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