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悲慘的一天



在我發現圓圓尿床後,我貼了這篇文

當天,我就找到看似解決的方法,於是,我又寫了這篇



然後,圓圓乖了兩天,一度讓我覺得,好像警報解除了吧?

所以我昨天又開心地寫了這篇文字



今天

圓圓再度尿床了



這悲慘的一天,並不是只有這樣



我很焦慮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怎麼掩飾圓圓的行為?



打開電腦後

我的電腦,竟然所有工具列文字都變亂碼





...

誰能救救我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我現在只能抱著期待

相信這一切都是幻覺,在我貼完這篇文章後



這一切都會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