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世事難料

第一天,貼上圓圓亂尿尿的文後,很快就發現解決之道就是在客廳放個大小姐專用的便盆

於是在我貼上這個處理方法之後,就被阿罵嚴格禁止我這麼做....甚至威脅要把貓送走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看著我的寶貝們,到底我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呢?





當天的半夜

圓圓又在我床上躡手躡腳地...

我很緊張,快點起床



備用的砂盆跟貓砂早就不知被阿罵收到哪裏去了....



可憐的我掙扎著用助行器走進房間,希望快把房間的貓砂拿出來給圓圓使用

但其實想想是不太可能

又使用助行器又捧著貓砂盆

拜喀真的很可憐啊....(T_T)



還好這時候溫柔可人的大小姐跟著我進房間

一看到我把貓砂盆拖出來

就很快進去尿尿



我忍不住鼓勵她一下,好乖好棒噢,知道媽咪沒有辦法把貓砂拉出去



就這樣...一直到目前為止,感覺像是警報被解除了

希望大小姐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呀!

寶貝~



後來跟patty 討論,大小姐可能有地盤錯亂感

因為自從出車禍到這天為止,我都沒有幫他們弄過貓砂,也極少進房間去



大小姐可能覺得她的地盤不見了,變成阿罵跟仙貝月餅的天下

所以需要在客廳重建吧?

但是因為我重回房間整理砂盆,她才確定這個空間仍然是他們的

於是放心地回去使用吧?



大小姐啊,請維持這個樣子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