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之前提到的 大小姐亂拉尿事件

最後終於獲得解決...



昨天她又在我床上嗅來嗅去

讓我感到十分不安

於是,我快點把她抱給阿公,請阿公送她去她的貓砂盆上廁所



沒想到,大小姐一進貓砂盆就立刻跳出來...粉不爽勒!



不到半小時後

她又來我床上聞聞嗅嗅...

我這次請阿公快點把備用貓砂盆拿出來,並且倒上備用貓砂...

大小姐立刻蹲進砂盆了

豪邁地希哩嘩啦地拉起尿來了......





不曉得原來的廁所到底怎麼了

她竟然不肯用



但是阿罵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十分震怒

她覺得我太寵圓圓

並且把這個砂盆收起來了....



我真的不明...她小姐到底在想什麼呢?

是想要個人專用的廁所嗎?

還是舊廁所她不喜歡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呢?我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

第二天



她又來了

又在我的床上聞來聞去..



我又緊急請阿公把備用盆拿出來

貓砂一倒出來

圓圓又急著去尿尿了

跟昨天一樣在砂盆裏蹲了很久,想來是忍了很久終於可以解放了吧?

那麼是不是她現在己經不願意使用舊廁所了呢?

她尿完,很快地,又立刻拉屎才離開...



.......

怎麼辦呢?難倒我得一直這麼背著阿罵為她偷偷準備廁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