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今天讀了patty 的 這篇文章,不由得想到自己的疼痛

身體上的傷口,似乎喚出我心靈的傷口
這幾天在家裏,感到好悶

經過這次車禍,我的傷口不止是骨頭以及開刀的皮肉

更麻煩的是骨折時重創了傷口週圍的血管及神經

所以我的腳一直有著不正常的疼痛

腳底大部分失去知覺

現在正漸漸地在恢復中,但有知覺的部分仍然只是一小部分

後來我發現,所謂疼痛,就是一種過度敏感的感覺

如果你接觸我的腳底是一個點,我的感受像是被刺到一樣

如果腳底接觸是一個線(比方穿拖鞋時接觸到邊縁~),我的感受像被刀子割到一樣

如果拿毛巾觸碰我的腳底,感覺像被用砂紙磨著...

連腳底的紋路,都像是皮膚綻裂開一樣地有刺痛感...

也許疼痛就是一些外來的刺激,過度又誇張地變成一種不舒服的感受吧...


心靈的疼痛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如果我們試著回想內心裏的不愉快,有時候,這些事情只是一個"事件"

就像我們回首228的悲劇一樣

雖然很讓人心痛,但我們也只能勸當事人接受這個"事件",放下傷痛

讓事件回到原貎成為一件事,卻不再惱人

也許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自我治療

也希望我能從這些傷痛中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