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最近出現異常的行為,



讓我昨天一度十分憂鬱,



不曉得她的小腦袋在想什麼

居然在我床上尿尿?





前天,我發現床上有一灘尿

昨天,又出現第二灘!

雖然沒有歹到現行犯,但我猜想大多是圓圓



因為家裏只有大小姐會用這種方式表達她的不滿意

果然

很快地,她又在我床上拉大便

被我發現

還好我第一時間看出她小姐的意圖

立刻狂抽衛生紙接住了小屁眼擠出來的屎....天啊,真是千鈞一髮啊...

不然我的床...我的床...嗚...我真是不敢想像啊....



我真的很頭大

換了床單被子,不曉得明天會如何?



我還特第檢查了房間的貓砂,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呀~

不曉得到底是怎麼了...



大小姐啊,你到底想怎麼樣呢?

拜託你

快告訴我哪裏出問題了?

我們一起來解決好嗎?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