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想拿吹劍吹他





現在受傷的我,在家裏根本只能坐著

站也站不久,因為只要腳放下,就會因為血液集中腳底而疼痛



小月餅在家一直素行不良

從不到20公分大小時,就己經很會偷吃垃圾筒的東西

(也許跟他的小時候流浪有關,所以十分愛吃)



只要有肉,有骨頭,他一定會奮力不懈地把東西挖出來吃



更何況是放在餐桌上的食物?



現在的我,因為阿罵希望我快點康復,就會煮一大碗公的東西要我吃

往往吃不完我只好先放著



就這樣,稍在桌上放一下,不要幾分鐘的時候,小月餅就會跳上桌偷吃



今天又被我歹到!

但是碗實在離我太遠了!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偷吃,很生氣地喊"月餅!不可以!!!!"

但月餅完全不甩我,更是毛起來狂吃,覺得在還沒被抓到前能多吃幾口就算幾口....



當下,真的有股衝動,

真希望手裏有吹劍可以吹他!!!!!!!



當然

只是想想而己



只是覺得!這真是太可惡了!

又不是沒有餵你吃飯

為什麼還這麼愛偷吃呢???



氣死我了!!!

欺負我這個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