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我的傷口己經在第一次復診的時候拆線了,傷口很長,將近有30公分吧...


圓圓小姐的大屁股正好可以拿來當比例尺,哈...

其實我回到家後,圓圓都一直粘著我,時時刻刻都陪睡在我身邊,真的很感人又可愛....

照理說,傷口是己經可以碰水的了,但是因為我的膝蓋始終都還沒有消腫,

所以我有點苦惱跟擔心

加上,還是希望這麼長的傷口,盡可能不要弄得太醜
(雖然說一年半後還是要再開一次刀取鋼釘鋼片,但還是希望盡可能不要把腿弄得太猙獰啊!)

醫生給我的建議是,美容膠要貼半年時間,

但是因為美容膠是非常貴的一種膠帶,以我傷口的長度來看,如果還要天天換,真的不便宜...

所以囉,我現在盡可能小心照顧我的傷口,

洗澡時右腿還是用擦洗的方式,希望美容膠可以用得省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