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住了十來天的院,終於也出院了

回家最重要的好處,是可以抱到家裏的三小貓了!

果然一回到家,三隻貓看到架著助行器走路的我,一付像見到鬼一樣
回到家沒有多久
我就累地躺在床上昏睡

等我睡醒時...身上己經躺了三隻小貓


原來剛剛都是在裝不熟囉?
在家裏,除了要乖乖復健外,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因為我能做的事不多
連幫自己刷牙都有問題,

每天就是看電視,上上網,看看三隻貓咪在做什麼?
我發現貓咪白天也幾乎都是在睡覺....


月餅果然還是小孩,他很喜歡粘著大貓睡,有時候依偎著仙貝,有時候賴著圓圓
有一次我還看到他在仙貝身邊睡到一個四腳朝天...果然是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啊!


於是乎
大家都在睡,我也睡,貓也睡...
又是一場吃啊睡,吃啊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