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真的不是我愛歇斯底里,只是萬萬沒有想到
在開刀後的第七天,竟然發生抽筋的慘案!!!!

媽呀!
粉碎性骨折己經很慘了,怎麼還夜半抽筋呢?

這個比賣火柴女孩還可憐的故事,發生在昨天晚上
十點多時,我受傷的右腳就一直很不舒服(其實從車禍後就沒有一刻是舒服的啦!)

感覺某一條筋繃的特緊,緊到我懷疑它是不是位移了????
連帶著右腳的小姆指也跟著緊到會發抖

看著自己抖動的小姆指,真的很想伸手去按住它,跟他說夠囉!

當然,我是無法伸直地去握住激動的腳趾
因為腳筋還沒有完全修復好...

當下只能不斷翻身,試圖找一個較舒適的位子,

結果呢...

就這樣一直翻來覆去像在炒土豆一樣一刻不得閒...


我的筋
時而緊,時而緩

總之它就是很不對勁!

於是,
在一次試著翻腳調整姿勢時...這條不乖的筋居然又開始拉起小提琴來了!!!

小姆指跟著他唱和著~~

當下只有一個字~痛!痛!痛!

痛死我啦!!!!!

這時候,理智再也無法忍受疼痛地棄我而去!

我終於...再也無法刻制地歇斯底里了起來!

把啦男搖醒
哭著跟他說"我的筋跑掉了..."

他聽了當下快要昏倒,因為他很想知道我的筋"跑到哪裏去了?"
我的筋"是坐高鐵跑的?還是坐捷運?"

他忍耐著理智地對我說我的筋就在我的腳裏,沒有跑掉,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啊~

人的忍耐真的是有極限的,
當一個人痛到快要站起來罵人時,居然身邊最重要的那個卻說"這一切都是幻覺"時
我的憤努完全被引爆!

這是當我在拍少林足球嗎?
我明明就很痛,怎麼會是幻覺呢?

於是我痛苦地擠出一句"我的筋跑錯地方了!"
"你去幫我掛急診,我現在要把我的筋找回來!"
(當下我己經歇斯底里地一點也不能思考,據啦男形容當他聽到這句話時,很想狂笑但又不敢)
.

.

.

.

最後的結果是這樣地

拉男只好把護理站的護士請來

護士試著幫我按摩

放鬆腿的肌肉後,又開了止痛藥給我


啦男就跟著幫我按摩腳底
揉揉筋

漸漸地讓我感受到我的筋"回來了!"

這才結束了一夜歇斯底里的疼痛


唉!
第二天我形容給住院醫師聽,醫生告訴我"那就是抽筋"

嗚嗚嗚...怎麼那麼綏啦?

骨折還輒個抽筋

害我一夜難眠

護士們推測可能是我日劇看太多,腳都固定姿勢沒有換,太久造成抽筋

唉...

唉唉唉......


我知道苦了啦!

明天我一定會乖乖起床多動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