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從英國回來上班後的某一天,在我下班後

主管悄悄地把全部組員集合起來開了一會幕尼黑會議,議題的重點是

"現任的障礙台小姐是否適任?"



也就是說,她希望全組同仁投票表決我是否適任

如果不適任,我也不太確定她是否真的能夠開除我

如果適任,她也希望大家一起討論如何安排我這個頭痛人物



於是,她把合併後,她的新主管,也就是另一間公司的mis leader 請來主持這個會議

各位聽到此,有沒有感到不可思議?



一個主管要不要裁決自己的組員,竟然不是跟她的主管討論

而是跟她的組員們討論

其至連約聘的工讀生都有發言權,但是當事人卻對於這件事是沒有發言權的

這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始終不服從她的原因,她站在一個管理者的位置,卻不能領導我們

帶不到我們的心就算了,還很愛跟著起來興風浪



跟我同組的同事裏,有兩位表示這是無聊的會議,他們並不想有任何意見

因此沒有參加

對於這兩位同事,我真的感到十分感激!



這個幕尼黑會議,真的很好蠢

我只不過是個接電話的總機小姐,可不是公司的總經理耶!

有必要特第為我的去留搞得這麼大嗎?

當我聽聞到這個會議的內容時,我腦海裏只出現一個問題"殺雞焉用刀?"



各位會不會覺得神奇,為什麼沒有參與到幕尼會議的我也知道這場會議?

原因是,

這個幕尼會會議議程裏大家議論紛紛,言論過程大家激昂慷慨

有人認為

"障礙台小姐不會修電腦!失職!!!"

"障礙台小姐整天都掛在msn!失職!!!!"

"障礙台小姐會遲到!失職!!!!"



到了最後

甚至出現了"障礙台小姐沒有在電話響三響之內接起電話!失職!!!!"

"障礙台小姐轉接電話時問題描述太簡短!失職!!!"



搞到最後,全部門當時還在公司的人,都知道這場會議,也幾乎都聽到內容...

其他組的同事都大感不可思議



少部分同仁則在第二天我上班時,提醒我"工作要小心,並不是天天坐在你旁邊的人,就是好人"

我才拼湊出這個會議的內容



最後這一場會議的結果

新主管表示,她十分不能認同公司花錢請了一個人來mis上班,卻只負責接電話(這是我面試時談的工作內容)

但她觀察過我的工作態度及反應,她覺得我是可教之才,只要授與我恰當的訓練,我可以做事情應該很多



因此,即便大家都表示了這麼多反對的意見,她還是決定,把我留在mis好好工作

從第二天起,她會花兩週時間培訓我修電腦的工作

然後觀察我兩個月內的工作效率

再決定我最後的工作位置



我在鬼屋上班的日子,從這一天起,面臨每兩個月就調動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