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開完刀後,只能用一整個麻木不仁來形容我的腳,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自己的腳的存在

一切就像朋友形容地,意識像一支遙控器,用狂按上下鍵來遙控我們的身體,但大部分時候身體只會移動一點點,
有時候,甚至會不靈光,或是瞄不準位置.........
哈,
現在聽起來都很有趣,
不過當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就很難笑了說!

就像我的腳,一整個就是酥麻,沒有知覺
有時候拉撤我的腳,我會痛,卻無法分辦痛的位置,

於是我試著用我的左腳去碰觸我的右腳,被觸碰到的位置十分疼痛,那痛就像你的手被壓麻了許久,忽然有人摸你一下的那種痛楚
只能說,這又是另一種難以言喻的痛

雖然有訪客的時候,大家都是有說有笑的,但是有時候一個人躺著時,其實精神非常渙散,

大部分的時候,上網上個十來二十分鐘就開始想睡
讀書更是不能集中精神

我很想要快點康復起來,每每想到自己的手術如此成功,還有來問候我的人這麼地多
我就覺得自己要快點振作起來

對於麻掉的腿,我不斷地去刺激它
畢竟,感覺到痛,比沒有任何感覺好一點,至少神經是被刺激到地

但是呢,我一開始連坐起來都沒有辦法
大概只能把床搖高,身體呈 120度角地彎起來
既便我很想要按摩我的小腿及腳趾,都十分困難

每天我的腦袋只要空下來,幾乎都在想著如何按我的腳趾,因為我的腳趾實在是麻到讓我快要瘋掉了
於是我最後想到一個妙法寶

請我爸爸把家裏的長拐扙帶來,我每天就拿著這長拐杖按壓自己的腳趾,透過刺激達到血液循環,

透過循環活絡神經,再自發性地動腳趾....


很妙吧?
最好笑的是,這拐扙竟意外成了我的病房裏點播率最高的話題

每個人看到它都會問我"這是什麼?"
然後在我示範過使用方式後每個人都不由得噗斥一笑

後來我又發現這拐杖妙用多
還可以拿來關燈呢!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腦筋,為什麼會去想這麼多有的沒的呢?

呵!
總之,就是這樣了,

復健之路,真的無比酸楚
但還是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