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平常在講骨折時,第一個腦海裏想到的是保險理賠金(這算是一種職業病嗎?)

當這件事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才深深地體悟到~~~原來骨折是這麼疼痛的一件事啊???


經由醫生的說明後

我終於了解原來我的後腿骨就是傳說中的"撕裂性骨折"(原來撕裂性骨折是這麼一會事的呀?真是用自己的骨頭幫自己上了一課啊!)

而前腿破碎則是傳說地的"粉碎性骨折",(粉碎性骨折耶,聽起來就很可怕是吧?)

其實受傷第一天的我,抱著很痛苦的身體,漸漸習慣了疼痛感,也能跟著大家有說有笑

拉男很快第一時間幫我連絡上我的父母

我爸爸希望我能到台大醫院開刀,而不是在仁愛醫院

我的主管也很快帶著她的主管,還她主管的主管都來到現場...
這下子有趣了,服務八年,十年還有十年以上的保險業務員們都到現場來幫忙


在這些專業人士的幫忙下
本來想叫救護車轉診,仁愛醫院卻回覆我們"那要等噢...."(更確定了我要轉診的念頭)

急救的時間,分秒必爭
於是我們決定開自己的車子走

很快地,
大家幫我處理完所有的繳費
並且把在仁愛拍的x光片以及斷層掃瞄copy出來

然後最快的速度把所有人載到台大

撞到我的車主小姐也十分擔心一路跟隨護送我

其實她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也很關心我還一直向我媽媽道歉,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事後回想起來,如果不是她送我到醫院,以我的個性是不相信會綏到開刀,一定拖著骨折的腿去上班,等痛到一個昏天暗地才就醫,後果必然很慘啊...)

我們一行人到了台大,

只是把自己的屁股從車子上移到輪椅上這麼簡單的一件事,竟然劇痛萬分
我的腿每移動一寸都痛苦難當

據說我到台大時己經嘴唇發白到不行

到了台大還是得再照一次x光

於是我從急診重新診斷一次,該抽的血抽一抽,該填的表填一填.....
醫生們向我父母解釋我的傷口時,都避開後退的傷不談,只跟我爸媽談前腿的破碎處
其實每一個我身邊的人都努力地逗我父母笑,希望放鬆他們心裏的擔心

而我也一直陪笑著跟車主小姐有說有笑

我的一個阿姨,在仁愛醫院工作
一直勸我們不要開刀,

但醫生則強烈建議我們要開刀,畢竟我的骨頭己經破碎,如果不開刀重整
骨頭是會依空隙增生,最後就可能是一個亂七八槽的一個慘況

因此
我最後的決定是: 開刀!

就在我們議論紛紛是不是要開刀的這個時候呢,
神奇的護士小姐又出現了,
她很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小姐,你的血...凝固了...."

意思就是
我又要再抽一管血

...聽了真的快昏倒了!
這時候我只好一陣苦笑說"都這樣子了,你要弄什麼就快弄吧...."

其實痛到了這種程度,抽血己經是在我們談笑之中完成,也不覺得有多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