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2007/01/10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在上班的途中,居然發生車禍!!!???

星期四的早晨,在上班的途中,才一出門,
居然就在信義路上發生擦撞

我的機車才跟人家的汔車 a 了一下,
才碰了一下,我就整個人倒下去

真的只是那麼一瞬之間,我就爬不起來了!

我全身沒有任何人外傷,褲子也沒有破洞,但就是右腿刺痛到不能言喻

痛到動一下都痛

在那一刻很多路人都跑過來扶我
很多細節我其實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很疼痛,在一片混亂之中我被扶上車子,
撞到我的小姐很擔心地載我到仁愛醫院去掛急診

我比較記得住的細節是到了仁愛醫院照x光
照的時候醫生一直要我腿伸直
但是我實在痛到無法拉直,

忍不住跟醫生說"我可能要咬著毛巾才辦得到吧!"
車主小姐才忍不住笑出來

當x光片出來時,醫生開始解釋我的腿骨前端己經完全粉碎
搖頭說後腿也斷了
解釋道一般人在遇到車禍時,通常是十字韌帶斷裂,但我的十字韌帶居然沒有斷,沒有斷雖然值得恭喜,(當下每個人聽到此都不由得讚嘆"好強的十字軔帶呀!"~)
殊不知接下來醫生說我的十字韌帶"強悍到把連在後腿上的骨頭整個撤斷了"....>"<(聽到此你是不是不由得嘖嘖稱奇道"你的十字軔帶真正強啊!)


醫生看著我說,"我去請骨科醫生過來,你快點連絡你的家人辦住院吧!"

當下
我的腦海大概有一秒墥的空白

就開始思索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沒有想到,才那麼一下下,竟然就要住院????


於是看著我身邊的人們,
載我來的車主小姐都傻了眼

我這才請拉男幫我打電話給我的父母,一一通知他們,我出了車禍,並且必需住院開刀
接下來的日子裏,每次我都得好好解釋我的傷怎麼會這麼嚴重,

講了很多遍後,

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的十字韌帶真正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