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並肩"這件事情,說起來簡單,但也很可怕,在兩公司合併的前制作業都完工後

正式上線的第一天,有如戰場一般,我第一次在鬼屋裏遇到一整天電話響個不停的惡夢生活

我從來有料想到在鬼屋裏竟然也會有接電話接到手軟的一天



龐大的工作量,從電話量就可以反應出來

因此,我的主管決定把臨時僱用的這些工讀生,留下工作十分邁力既積極又主動的一位,也就是戲分很重的這位小人工讀生先生



這位小人工讀生先生乍看真的是個熱血青年

他不但熱心助人,也主動關心每位同事,甚至還天天載我們的背後靈主管上下班

這麼熱血的青年真的人見人愛



這位小人工讀生先生乍看真的是個熱血青年

他不但熱心助人,也主動關心每位同事,甚至還天天載我們的背後靈主管上下班

這麼熱血的青年真的人見人愛



於是背後靈主管決定讓他轉任為正式工讀生,而非臨時約僱的工讀生



在轉任正職工讀生後,小人依然很熱血

但漸漸地,我們發現他有一個很可怕的習慣,就是他很愛很愛很愛告狀



偏地,背後靈主管是十分相信投訴這種事情

簡單講,如果你好好地對她提出工作上的疑點,她沒有辦法認同,她會認為"那是你有問題"

但如果你悄悄對她咬耳朵說,某個人的工作態度有問題,她會相信"那個人絕對有問題"

於是,

她的解決之道就是,制定一套制度來限制及懲處全組,必然能使這個人改變他的做法

但這種"因人制宜"的管理方法,其實是很荒唐可笑,

整個鬼故事的主軸說穿了,也就是這樣



本來這樣的一個管理方式,還不至於到要用背後靈來形容她

但是呢,

小人先生恰如其分地扮演那個煽風點火的小李子,把因人制宜的管理方式,在我的組上發揮地淋離盡致

於是一個本來只不過是一個很不善理的主管,加上對我的怨念,以及小人的耳語後

這位主管決定要讓自己成為一個背後靈地站在我身後...惡狠狠地盯著我看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寫下這些故事的原因,



如果有一天,你的主管決定上班時間什麼事也不做地站在你身後看著你上班時間在做什麼時

你也會恨不得能把這精采畫面拍照存證吧?



(我個人是覺得,既然時間都多到這樣了,幹嘛不自己下海來接電話就好?她愛怎麼接就可以怎麼接,一切按照她的方式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