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後,我才明白我的主管,原來是一被附身的背後靈....







大約在工作一年後,我們公司來了一位很有趣的男同事,很短暂地在我們部門待了三個月時間

沒有想到在快要期滿三個月時,

背後靈私下跟全組的同事一一約談,談完後就宣佈這位好好先生未能通知試用期的消息!

這件事在當時讓我們都大吃一驚,沒有想到看似養老院的地方也是會有試用期不過的事呢!



這個時候的背後靈還沒有正形成形,正在等候一個絕佳的時間點好脫胎換骨!



只是回想起這件事後,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初她會把我約談到會議室裏,只是希望我能對自己的工作自行了斷,可惜她遇到一個聽不懂鬼話的白木,完全不懂她的意涵



至於她為什麼那麼想了斷我,到今天我都不懂

我只能從後來發生的事情回推



可能是這樣地

因為我一天接進來的電話,可能不到100通

假設我一通電話以一分鐘的效率去轉接,那麼,她認知裏,我的工作時間只有100分鐘

其他後端修電腦的同仁,卻往往為了解決掉所有問題,有時候加班到晚間10點呢!

相較起來,我的工作好像太輕鬆了

(但這樣的計算公式是很不合理的,我一天的工作除了接進電話外,還有隨時stand by 等電話進線,我還同時付出另一個義務,就是~片刻不離位子以及電話不能有一刻佔線,試問有幾個能忍受這樣的工作?)



對我來說,工作就是工作,我只要顧好我的電話,這是面試著談攏的內容,我也依約實踐我的義務

其他的事,我確實不主動關心



不主動,在這個工作環境裏,真的很吃虧

奉勸各位希望能在職場如魚得水的朋友,一定要主動關懷你的同事



否則獨行俠如當時的我,很容易遭受惡靈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