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的三小貓最近很愛看著窗外,

連年紀最大的圓圓,也常喜歡站在最高處,是覺得站得高看的遠嗎???



我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眼神,

真的是十分專注呢!











三不五時地,他們三個都會一起守在這裏







或坐



或站







從背影看著他們的三顆小腦袋

畫面還挺妙的說





到底他們在看些什麼呢?



.



.



.



.



.



.



.



.



.



最後

終於被我們發現



原來是隻長期來我家拜訪的小鳥





有著黃色的肚皮

長的很可愛



(但其實我是一個十分怕鳥的人啊...)

從這鳥兒的動作看來



他似乎在找一個可以築巢的地方



顯然他相中了我家後門的鐵架,但那真的不是一個好地方



我跟阿罵說如果我們在高處架一個板子,也許我們家就會多了一窩子的鳥

不過這對我來說將會是很可怕的考驗



但如果能讓小鳥也有個地方住,應該也是件好事

真不知道這件事情最後會有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