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寶媽撿到的小橘貓嗎?
因為正好是中秋節的前一週撿到,感覺好像這貓咪是趕著要來吃月餅過中秋似地
所以就依我們家的慣例,男貓要以食物為名
就定名為  月餅!

 



月餅弟非常可愛,經過很多人的愛心搶救,又到了我家住了好些日子,從本來兩眼無神,到現在,眼睛可是亮晶晶哩!

而且,月餅弟現在不止眼睛健康
也會跟人玩
學會暴衝,十分有活力,完全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傢伙



雖說他動如脫兔,但也是有很沈靜的時候


不曉得他小腦袋裏在想些什麼呢?
是想媽媽嗎?
還是想吃的呢?呵呵


小月餅還挺適合家貓的日子
完全懶在人的身上
還可以陪著大噪門的阿媽講電話,並且在如雷灌耳的歐巴桑談天聲中,安安靜靜地入睡
睡著時,還是躺在阿罵腿上噢!
超可愛的吧?



而且他算是粘人的,
往往我站在哪,他就會主動窩到我的腳邊
一付要隨我到天涯海角的樣子


有時候他可以乖乖巧巧地坐著,
好端正
好可愛
就是一個有家教惹人疼的樣子
滴溜溜的大眼睛看著你
問你
"你願意承諾我,會愛我疼我,不離不棄地照顧我嗎?"



"你看我的背毛多麼美麗?"
完全是美短的旋渦捲,連安心的美麗醫師都誇月餅真的好可愛



月餅真的很乖


月餅弟真的好小好小,
看看他跟家裏兩大貓坐在一起就知道,是多麼地嬌小玲瓏啊!


連阿罵都說月餅弟好可愛
居然問我可不可以把大貓送人,留下小貓?

我當下笑笑問他,那我們也把gia(我弟弟)送大陸人,你把他送走,我就把大貓送走

仙貝聽見阿罵的話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開玩笑!我可是阿罵的小可愛勒!()
快點把這個小東西送走送走啦喵~~~


圓圓呢?
更是惡狠狠地瞪著小月餅,因為小月餅很愛跟著她(請待後續報導)


月餅現在也會自己吃乾乾
一切都健康正常
只待最後的觀察以及施打預防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