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的兩貓都十分鍾愛橡皮圈這玩具
常常我回到家時,會在地上拾獲倒地不起奄奄一息的橡皮圈,很明顯是被家裏的貓咪們揉蘭過的樣子

其實如果他們愛玩我真的就由著他們
但很討厭的是,他們常分不清哪條橡皮圈是我綁頭髮的,哪條是他們的玩具

他們的玩具當然會在地上翻滾飛躍
我綁頭髮的橡皮圈當然不能在地上翻滾飛躍! (那不是粉髒嗎?)

為了防堵他亂拿我的橡皮圈去玩,我會特第把我自己的橡皮圈收在一格一格的小抽屜裏

自以為很聰明的我總覺得收在這種地方他們一定找不到啦!哇哈哈

但是呢...我其實低估了貓咪的能耐!




我說過,仙貝對於玩樂的事情真的十分堅持!()
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堅持跟專注的程度己經達到了這種程度!


仙貝竟然觀察到我收橡皮圈的抽屜!!!!
當他開始感到無聊時,就會默默地看向他想要的橡皮圈的位置


然後自己拉開抽屜


理所當然地找到他想要的橡皮圈



一到手就立刻離開!



噢耶!快樂的橡皮圈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難怪我常在回家的地上拾獲被凌虐的橡皮圈



徒留下犯案現場被開到一半的抽屜在原地冒著三條線



有時候真覺得,仙貝你為什麼都聰明在這種地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