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很開心好朋友patty 及 嘿子 小姐來我公司玩

很巧妙的是,我們三人同時為對方準備小禮物

而且這一次見面,是我跟他們兩位在本年度的第一次見面!



他們兩位都送我手機吊飾!真可愛!

目前都己經掛在我的手機上囉!



說真地,工作真的忙

到底在忙什麼呢?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說,就是一個字"亂"

因為沒有詳細規劃的結果

常面對每一個單位都緊急要東西



另外,還有一些理念的問題,往往溝通花去的時間,比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時間還長長久久



總之,就是忙!

現在很少有機會拿起相機拍拍兩貓,還好手機還能用,

就請各位看看兩貓跟伴手禮的合照吧!





這是嘿子小姐送我的可愛手機吊飾,上面還有一串小鈴噹,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像貓一樣,叮叮噹噹地在公司走來走去,

仙貝一看到就忍不住伸手想抓著玩~~~



另一個是patty 送的手機吊飾,很特別的是,還有香味唷!瞧圓大小姐聞的多麼認真呀!





最後要說的是~~~



中國新年也要到囉!

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