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tty分享給我的好方法!

因為圓圓仙貝的感冒發燒等等症狀最重要的起因就是:房間溫度太低了!!!!

於是為了能保持溫暖,

我很倔強地不願意使用暖爐,並不是捨不得花錢買,是因為我覺得太危險

如果漏電呢?如果被兩個白木踢翻呢?如果仙貝那個傻子覺得亮亮的很好玩想來抓抓看呢???

太多個如果讓我卻步

於是patty 建議我,可以在貓窩裏塞個暖暖包!

這真是個聰明又實際的好方法呀!

還好我平常就喜好搜集小紙箱,於是我置放了兩口小紙箱,並且在小紙箱裏塞了些毛巾,並且把暖暖包包好放在裏面

果然....圓圓很快就喜歡上其中一個小紙箱!

而仙貝還是不太愛箱子,不搭理我

但是抱著仙貝,他的體溫雖然比人的體溫高,但腳掌是冰冷地

最後就是人肉暖爐,我把仙貝抱到暖烘烘後才放他去跟圓圓玩,己經被抱到不太爽的仙貝,一經放行就客廳房間來回暴走

就醬子,

雖然他還是不太睡暖暖袋,但手腳不再冰冷我就比較放心

另一個小紙箱不管仙貝理不理,我還是埋放了一個暖暖袋

結果半夜裏仙貝居然把暖暖袋挖出並且推到箱子外...是嫌太燙嗎???

後來想想,算了!

最重要的是,兩貓都依然健康有活力!

那就隨他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