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我的好朋友們,好久都沒有上你們的部落格去關心你們近況

換了工作後上線的時間少了,就算上了線回水球的速度也是慢如拖車,就算打手機給我也未必接得到...有時在開會,有時在跑來跑去...

回到家,只能快點把貓砂清乾淨,檢查水夠不夠,乾乾補充,然後快點洗個澡後,就全身癱瘓地倒地不起,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



兩大貓過得很好,仙貝更是研究出一秒開紗門的密技,常常開了門就跟圓圓兩個溜出去玩,

今天當我感到客廳異常安靜而忍不住走出去看看時,

他們倆個己經手牽著手溜下樓到房東家陽台,

真的把我嚇壞了!!!!!

因為圓圓站在窗邊,

只消她小姐往外一跳,我可能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仙貝一瞧見我來了,則是很沒膽地急速飛奔上樓回家去...

圓圓則坐在陽台上,一付"你不要過來,你再過來我就要跳囉"的表情...

一時間,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最後衝上樓去拿了肉罐頭下樓,還好她還在原地,於是我碰地一開打開罐頭,大小姐馬上變貓地喵了兩聲,躡手躡腳地向我走過來,一付"什麼東西呀?我看看..."的表情,真是該死的欠揍!完全忘了自己偷溜出門的這會事兒



就這樣,我終於抓到這隻笨貓,

抓住她後我忍不住對她碎碎唸"你不見了的話,我要怎麼辦???"

圓圓當然不會回答我,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問自己,有一天圓圓真不見了的話,我要怎麼辦????



唉...........我也不能怎麼辦啊!只能希望她不要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