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忙碌,現在的我總是在假日趕進度,瘋狂地上各貓狗朋友部落格了解大家近況
今天讀到比媽講她公司機房一隻落難的小貓,最後她們決定用捕貓籠抓貓(詳情請點此上比比部落)!為了這貓,比媽直接上網採買,很幸運地是,果真成果地救到小貓!並且在平地放生了~~~
只是看到這篇文忍不住想到之前有讀過台灣認養地圖有免費提供補貓籠借用(請情請點此看認養地圖的街貓誰來愛討論區),不過中間需要經過一些程序,也許比媽的那隻小貓等不了那麼久(己經受困兩星期)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也許這個訊息用得到!
以上,
跟各位分享囉!

^^

此外,昨天讀到帥噗噗長大了!
噗噗也是一隻經由認養的貓咪,鼻媽則大聲地對大家說"認以認養代替購買!"(請看此篇)

對,真的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另外我更想說的是,在兜莉媽咪的部落格裏,我讀到50隻狗狗原來只有$3000的經費在救助,因此需要大家的幫忙(請點此看詳情)
有狗朋友發起捐$350買一包飼料
目前在大家的愛心幫助下己經湊足101包飼料
如果你還想幫忙請到這裏跟該版版主互動

其實想想,還是很開心,也感到溫暖
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