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目前寄住在墨大俠家裏,因為喵喵家裏的空間比我家更大,而且墨大俠人見人愛,撒嬌呼嚕按摩樣樣精通

我覺得讓點點去跟墨大俠學學"什麼是家貓"也不錯!

各位看看她在我家裏的樣子就知道,貓咪來我家除了過肩摔可能什麼都學不會.....>"<







不過看了這段影片,我的內心其實有著無比感動

因為可以從仙貝的每個小動作裏都可以看到,仙貝長大了,男子漢的粗獷之中也是有那麼一點溫柔

對於小點點,仙貝都會輕輕播



而圓圓更保持一貫的大小姐冷漠,看了圓圓的反應,其實很心疼

圓圓!阿母還是一樣愛你啊!!!



於是送走點點後,當然要大賞兩貓一罐肉罐頭囉!

現在的我當然又重拾一兩貓的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