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點點,我是一個三個月大的小女生。我很活潑又好動,我想要有個家。







幾個星期前,我跟我葛格差點出車禍,幸好當時有位好心的阿叔救了我們兩條小命,

本來我以為阿叔的家會是我的家,

當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噢!

所以每次看到阿叔時,我都用盡全身力氣撒嬌!



阿叔我最愛你了!





後來有一天葛格生病了,他說他好累想睡覺,他睡了好久好沈,叫他起床都不理我。等阿叔回家時,阿叔也叫不醒葛格,最後阿叔把葛格帶走了,葛格你在哪裏呀?你睡醒了沒呀?下次不要一睡著就不理我了嘛!你不在,阿叔也不在我好無聊唷!





阿叔都不在,我只好乖乖等著等著就睡著啦!我知道阿叔最愛我了,一定不會責怪我睡著了吧?所以每次阿叔指著我的床說「去睡覺!」我都會裝乖的怏點跳回去,網叔都會歐漏我很乖。



有一天,忽然阿叔把我帶出門,牽了一隻好大隻好大隻的貓(註:就是小比犬),吼~他的耳朵都比我的屁股大咧!阿姨把我帶去另一個姨家,這個新的姨養了兩隻貓,一個叫圓圓一個叫仙貝。姨說要帶我去看墨大俠(註:墨子)。墨大俠是什麼?可以吃嗎?我肚子快餓死啦!





到了這位新阿姨家,一開始我只能一個人住在大樓裏,都不能出去跟圓圓姐仙貝哥玩。阿叔你在哪裏?我好想你噢!奇怪的姨每天早晚都會把我抱起來玩耍再放我回去,可是我好想要有媽媽唷!我不要一個人啦!!!

後來奇怪的姨帶我出門去,她說那個叫做上班(我帶點點去上班),我整天都在她的腳邊看著她的兩隻腳,在小小的籠子裏一下就睡著了!搞不清楚睡了多久,中間很多不認識的姨都來看我、摸我、說我好可愛唷!所以我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咪對嗎?得意的我一天在奇怪姨的腳邊都沒有吵鬧喲!奇怪的姨直歐漏我好乖喲!不由得得意了起來呢!

奇怪的姨到很晚後才又拎了我離開這個不認識的地方(前往米亞動物醫院),一路上我聽到很可怕又熟悉的怪物聲音!我好害怕呀!讓我想起了我跟葛格差點出車禍的那天我也聽到一樣的怪物怒吼!姨快帶我走啦!!!(點點聽到某種車聲會十分驚恐)



後來到了一個醫院,另一位穿白衣服的阿叔說我很可愛!很健康!除了有耳朵有點小毛病,一切都很好。奇怪的姨看起來很放心。

又過了幾天,奇怪的姨就放我出來跟仙貝哥PK了!











現在的我,除了偶爾去嚷一嚷粉凶的圓圓姐姐之外, 我最喜歡找仙貝哥玩耍了!因為仙貝會碎碎唸地讓我追著跑!好好玩喲!



你想帶我回家嗎?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我很健康又可愛。



我很想要有個媽媽可以讓我睡在她的肚皮,我會像愛阿叔一樣地愛我媽媽。



我靜如處子





我動如脫免







我好想要有一個舒服的地方不要再搬家了。可以帶我走嗎?圓圓姐一天到晚覺得我要搶她的一姐地位,我才沒有咧!我只要想有個家,有一個愛我的媽媽,我也會愛他。



大家不要看我三角臉,仙貝哥小時候也是三角臉。但是你瞧他現在可是英俊大方的腮幫男呢!

所以我以後一定會是漂亮的腮幫妹唷!





這張照片只是單純想用包包作比例尺讓你感受一下點點的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