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開心,因為不用上班,可以在家裏休息一天!
於是中午時,煮了鍋麵給自己
邊吃邊看著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不得不推薦這真是一部好電影啊!
雖然是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很棒,劇情講的是一位言辭很犀利的女作家,有一天因為丈夫的外遇而決定離婚,她的一位同志好友因為懷孕而將一個出國旅遊的機會讓給她,希望她利用這個機會散散心
於是,她跟著這個旅行團,來到托斯卡尼,義大利一個美麗的城市裏

沒有想到,她托斯卡斯買下一棟300年的老房子,並且重新裝修
整部戲的主軸圍繞在這個裝修過程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因此有了些許改變,最後的結局是個美好的大結局,

當女主角哭著說,她希望這個家將有一場婚禮,而她也會有自己的家人
最後,她的願望成真的,雖然新婚不是她,雖然家人並非自己生下的寶寶,但是她想要的一切都成了真!

我們是不是很多時候也許了一些願望,結果卻被用另一種方式實現呢?

有趣的是~
故事演有一個橋段,是女主角特第買了一套白色洋裝,千里迢迢地去找好久不見的愛人百切羅,
可是,百切羅卻並沒有等候她,在她忙於修屋的這段日子裏,他愛上了別人,並且即將舉行婚禮,
於是法蘭斯抱著再度破碎的心回到家裏,偶遇凱撒琳,凱撒琳對女主角法蘭斯說"不論如何,都要記得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正當這個時候呢,我家客廳的另一端發出奇怪的聲響!
我一回頭看...
仙貝正發揮著他的赤子之心在挖一口紙箱,並且發出噪音...
當下看著仙貝的扭來扭去的屁股,不由得問了一句
"赤子之心,是指這個嗎?"-->

哈哈哈哈,當下一個人對著電視笑了起來
沒有多久,圓圓也好奇地跳上來


真的快被貓咪的好奇心笑倒
所以說,我們真的可以從貓咪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我忍不住幫兩貓做了個可愛的gif檔,大家看看笑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