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貓咪後,你家有沒有出現什麼怪現象呢?我家第一個怪現象就是,開始有搜集某特第尺寸垃圾袋的習慣每次看到那種大小適中(一天貓屎尿分

養了貓咪後,你家有沒有出現什麼怪現象呢?

我家第一個怪現象就是,開始有搜集某特第尺寸垃圾袋的習慣
每次看到那種大小適中(一天貓屎尿分量)的袋子,都會忍不住想留下來捨不得丟掉,因為每天都要一袋...
一天一袋剛剛好!

再來東西都要東收西蔵

有次一我的好朋友阿邦去澎湖玩,買了一包小魚干給我,是人吃的不是貓吃的喲!
是那種沾了芝麻及密糖,香香脆脆的魚干唷!

當天開心地收下禮物後,就包在塑膠袋裏,粉帥氣地放在桌上~~~
心想又密封袋又包起來,貓咪們應該不會察覺到吧?

唉~這真是異想天開地大錯特錯!

當天夜半,就聽見希希素素袋子聲
起身一看...唉呀不得了!兩隻貓圍著塑膠袋正小心異異地在播弄著...

一想到他們看到食物腰跪的死德性...



又記得圓圓對小魚干的堅持....

(請參舊文)


儘管當時的我又累又想睡
仍然極痛苦地起床,蹣跚著快要斷氣的步伐,衝過去搶回那袋小魚干,

用盡全力我搶到就力氣用盡地倒回床上...
實在是太想睡
但是又不得不捍衛我的小魚干

最後就醬子緊緊抱著我的小魚干昏迷不醒直到天明...

.
.
.
.
.
.
現在想想那個畫面
一個女人像鐵達尼號落水的難民緊抱著救生圈般著擁著一包小魚干昏睡,身邊圍繞著兩隻虎視耽耽的貓咪........可真是個怪現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