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來了一個幼棉棉白泡泡的小客人
三個月大的"妹妹貓"
雖然它叫"妹妹"但是我極度懷疑他真的是妹妹嗎?(我怎麼覺得很像小公貓勒?)

本來妹妹是很乖的貓咪的,在家很粘主人,又很聽話,主人要他去睡覺,他就馬上跑去睡籠子裏
他的主人原來是把他跟他的兄弟從一場車禍中緊急搶救,可惜他的兄弟沒有活過來
妹妹倒是有了個家
但是撿到妹妹的人,家人十分反對,而且撿到他的人工作十分繁忙,妹妹在家裏只能關提籠,並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更不用提一天餵幾次貓

所以昨天一到我家
一放飯就狂吃,一放水就狂喝...

他暫時住在仙貝大樓裏,因為還沒有驗血也沒有驅蟲,所以他跟仙貝圓圓是隔離的

仙貝跟圓圓顯然十分不歡迎他

早上圓圓還跳到頂樓加蓋的套房對著小貓直哈
仙貝的不爽,可能是覺得我的別墅怎麼被別人借住去了?????

總之,一切都在觀望中
我也不確定小貓的主人未來會是誰,但至少先讓他有寛一點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