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奇怪的地方?

這兩隻貓咪,是我的朋友,這個星期六在棒球場邊的草叢堆裏,發現他們倆躲在一個紙箱裏

顯然是被棄養的家貓,害怕地一直發抖

如果是野貓,見人早就拔足飛奔而去,他們倆卻是偎在一起抖個不停地任由我朋友就醬子整箱抱回家...>"<



我的朋友一想到這個場子裏流浪狗比流浪貓還多,颱風又即將來到...

於是不忍心地由他們隊上的隊友先把兩貓帶回家



兩貓現在看起來狀況很健康,

看來我們只能幫他們找主人,我雖然想養,但是家裏兩位千金大少肯定會翻臉地...



希望大家幫幫忙,也歡迎轉寄,如果你有意想養貓,請通知我

mmy.lin@yahoo.com.tw

謝謝你!



PS,也歡迎你的引用及轉載,希望能幫他們找到好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