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咪妹妹,我將她正名為"點點"
點點只有三個月大,所以還不能驗血,但是目前十分活潑好動,健康可愛又粘人
之所以正名為點點,是我個人的私心,因為平常時候我都喊圓圓"傻妹"~~或是"妹妹"~~
我想圓圓未必能忍受多了一個來爭寵的小東西,又被喚作妹妹,
再另一個原因取為點點,是因為這小朋友除了耳朵一點橘毛外,尾巴有很清楚的虎斑紋外,屁股處有兩個可愛小圓點,
這兩個圓點,一個點是虎班紋路,一個點是橘貓紋路,而且尾巴毛很清楚地是虎班夾橘班
所以點點是一隻很乾淨分明的三花貓!

三花貓的特性就是:粘人又溫柔
星期五的晚上我跟點點兩個人回我的老家過夜,仙貝跟圓圓在永和我住的地方過夜
這一天,我放點點出來跟我一起睡,點點有個天分就是信任人,無比的信任,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她很大方地在我房間裏玩了起來
以前圓圓最愛的聖誔老公公一樣被點點打到滿天飛
這一夜,我又回到那段"與飛奔的聖誕老公公哀豪聲相伴入睡"的日子(說真地,還挺懷念圓圓小時候的調皮....)
第二天醒來時,點點己經睡在我的肚皮上,十分可愛....
所以我很想把點點留下,卻更希望幫她找到能比我更愛她的人,因為我再喜歡點點,點點也不可能得到比圓圓更多的愛,這樣對點點太不公平了!

第二天中午,我就拎著點點回家跟圓圓仙貝團聚了
坦白說從圓圓的反應裏看得出來,她比仙貝還不開心,雖然點點來的第一個晚上,她無聲無息地跟點點對看了很久很久,她都沒有哈小貓唷!
但是第二天起,因為點點太愛玩,會伸手到籠子外去撈圓圓的尾巴,或是撲籠子外的圓圓,就被哈到不行
我一抱圓圓,她就嗚嗚地發動機車,十分不悅

點點己經來了四天,圓圓的態度比仙貝還惡劣
昨天圓圓還在哈點點
仙貝則坐在大樓邊看著點點很久....

看好一會後....仙貝做了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本來以為仙貝會好奇小貓
結果他竟然利用點點在三樓吃飯時,伸出他長長的手去撈點點的玩具....................-_-|||

原來是在跟小孩子搶玩具玩???
仙貝你己經一歲了耶!!!
>"<

點點再照顧一段日子後,我就會開放認養
雖然我很喜歡點點,很喜歡這分被信任跟依賴的感覺...但是我更希望點點能享受一貓一主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