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每次在挑選"全站分類"時,一下會想要放進哪一類?寵物?親子?讀後感想??????

好啦,我還是放進寵物類



各位很久沒看見仙貝圓圓了吧?

真的很抱歉,因為前一陣子我一直處於混亂之中,工作不愉快,生活不痛快,痛苦之餘還得為證照考試而奮力不懈等等...

室友跟老闆形成雙重壓力雖然到今天仍不能完全獲得釋放,

但是至少,我有一點找到自己的光亮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因為自己的心情緊繃,也找不到寫部落格的靈感,

一直希望能捕捉到他們兩個的眼神及快樂的樣子

而不是趴在那對著鏡頭傻笑,傻笑的照片堆積如山多到數不清,來點新鮮的吧!!!



今天,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圓圓的大眼睛,





大小姐真的很嬌滴滴,我總覺得每一條生命,不管是人還是動物,眼神可以透靈出超越言語的交流

不同的性格,眼神也大不相同,圓圓的嬌氣跟仙貝的傻氣,都不一樣



喜歡嗎?

我都很愛,可惜沒有辦法醬子拍仙貝,因為他會哇哇叫的繞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