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上野這個好地方!

如果你坐山守線到了jr車站,出月台後,上樓就會到達往上野公園的出口,如果下樓就到達往中央通(也就是續接往阿美橫町)的出口

如果你往上走,會遇到好好吃的泡芙,而且你還可以用jr車的儲值車票付款唷!

在十號月台出口的附近有一家好好吃的泡芙,第一次經過看到時可是粉多人大排長龍勒!

第二經過時當然一定要幾個來吃吃!

一吃就粘住了!

每次經過都要買一個來吃吃!!





不過既然都提到上野了,上野好吃的還真多啊!



如果你是直接要去阿美橫町的話,出了月台後,要選擇往樓下走,樓下的出口通住中央通,你一出車站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店門寫了很大的看版(約三層樓高)"閉店",我想那家店應該就叫"閉店運動用品專賣店"吧!因為每次來他都在呢!比之公館的"只有今天麻吉"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家閉店體運用品店,裏面的東西塞的比地攤還亂,衣服褲子被分類後,整箱整箱地放在那由您翻找,按標價打折扣,算一算跟台灣的地攤差不多價錢了,但是都是正貨唷!nike,puma,adida等...還有巨人隊的球迷版t恤唷!買的我超high的!比搶百貨的週年慶還戰果豐碩!



啊對了,我要講吃的吼...



在這閉店運動用品店的一旁,也有一家很大的大福專賣店,你只要站在車站看一看就可以看到,因為看版也是粉大的兩顆大福,用看的都覺得好吃!



我們來買三次,

第一次晚上來買,第二次下午5:00來買,都己經售完!

第三次我可就發狠啦,心想老娘一早10:00就來買總不會又賣完了吧?

嘿!可終於讓我給買到了!



到球場時拿出來吃,真是吃一口要說一聲感動!

我喜歡Q皮的東西,所以大福魅力我根本無力拒抗,而這大福外皮真的"Q嗲嗲,嗲嗲Q",內含的紅豆饀分量剛剛好就是一口,調味甜度適中,也不會過分粘稠,更棒的是沒有那種紅豆的苦味(我一直對紅豆有歧見,覺得很多紅豆都有一種奇怪的苦味),含在嘴裏,心裏只有兩個字~~好吃!

然後三個字~~再一個!



醬子各位看官能想像有多麼好吃了嗎?

有機會經過也要來買唷,不過要早點兒買喲,免得像我一樣跑了三趟才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