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我很皮,其實才沒有勒!



你們不信,那我要來偷偷踢爆圓圓姐姐的糗事!



跟你們講,圓圓姐姐很愛吃小魚乾!

愛到什麼程度呢?

話說有一天的深夜,大概是零晨一點多的時間唷!

媽咪覺得我很乖,心血來潮想幫我加菜,就在廚房裏準備小魚乾給我們吃,



我很優雅端莊地乖乖坐在地上等待,既不吵也不鬧

圓圓姐姐則像非洲難民似地邊踱步邊哭喊著"餓餓餓"(這就是台語的靠腰是嗎?)

我實在覺得圓圓的溫柔乖巧都是裝出來拐騙各位姐姐阿姨的啦喵!



而且當媽咪慢手慢腳地在那邊弄半天時,我依然忍耐著我的性子,都沒有催促唷!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超讚的呀喵?



圓圓姐姐竟然迫不及待地從冰箱上跳到水槽邊,企圖把媽咪推倒好搶她手裏的小魚乾!





好笑的是勒,圓圓姐姐想吃小魚乾想到變笨貓,居然一腳跳進媽咪泡茶的大碗裏!!!喵哈哈!!!





跳進碗裏不是很笨的一件事嗎?碗那麼小,圓圓姐姐你的屁股那麼大,怎麼可能裝的進去勒?

何況碗裏還裝滿了緑茶耶!

一腳在碗裏,兩腳在桌邊,掛在那裏不上不下!好好笑的笨圓圓唷!

抓不住的笨圓圓姐姐,當然就咕嚕地抓著大碗一下滾下來啦!!!





圓圓姐姐掉下來,碗當然也跟著掉下來啦!!!!





還好這時候,平常反應很慢的媽咪這次像被閃電俠附身,居然很快地衝上前救了圓圓姐姐,也救到那個碗!

所以說為母則強,其實我覺得是閃電俠就在你身邊吧?



=====================================================================================

後記

當天的夜裏,當圓圓跳過來時,一手抓住碗,然後就一起滾下去

我真的嚇住了!

還好人的腎上腺素真是神奇的人體保護機制!居然可以讓我在一瞬間思考到

"救圓圓"

"一定要救到碗"

"沒救到碗,第一碗摔地上很大聲,第二碗摔下一定會破,我們三個一定會被碎片潑及,那就完了!"

於是我竟然第一時間衝上前,用腳跟身體擋住圓圓,

左手抱住貓,右手伸出去接住碗!!!

雖然茶還是潑得到處到是,但是碗被我救到了!我當時接住她的那一瞬內心想的是"真是謝天謝地啊!"

更謝天謝地的是,那碗盛滿的緑茶己經涼了,

否則圓圓就會被燙傷!

真是感謝閃電俠的及時附身啊!!!!!!!



所以圓圓其實骨子裏還是一個小孩子,永遠那麼脫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