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一蘭拉麵,就一定要提提最近一次去吃的武藏拉麵,據說是電視冠軍拉麵唷!
怎麼去呢?

其實這位網友的網誌寫的超清楚!簡單講,就是找到"莎酷拉電器"(有粉大的看版,你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莎酷拉霓紅燈閃閃閃),如果你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本字,就問人"(音同)莎酷拉天氣",人家會很熱情指給你看,至少我就是醬子得到指引的!
總之就是從沙酷拉的門口那條路一直走一直走....都不要轉彎地延著那條路一直走就對了,走上個十來分鐘吧?
直到看到"Sunkus便利商店"時,就表示快到囉!因為一上條巷子右轉,就到囉!!!!!這位網友的網誌真的都有詳細地告訴你,寫的超清楚,連門面都有拍照!所以你列印這位網友的資料就準沒有錯囉!

店裏很多古早電影海報,好像都跟宮本武藏有關吧!?我因為看不懂日本字,也別期待我會懂啦...說真地,我只會吃啦....

一樣也是要買食卷,但是我可以買成功,相信您一定也可以!

一到店裏面很開心沒有排到隊喲,一坐下後,店員熱情的招呼我們,你可以在位子上看到店員們忙來忙去忙個不停,自己也不由得感到有活力,他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油一個是清淡,我的建議是"清淡"~沒有想到啊,我們坐下後就開始高鵬滿座,大家排起了隊來,真是好里家在我有先卡到位子啦喵!
油的並不是粉油,只是清淡的讓我感到更甘醇!
總之都好好吃唷!!!!

唉唉唉,真的好想再來一碗!
如果你喜歡玫玫縁別館的拉麵您就一定不能錯過武藏拉麵唷!不過比之玫瑰縁,武藏的豚骨香絕對勝出許多!
另外提供另一位網友的網誌有拍麵的特寫唷!(順便講一下這位朋友吃的也寫了不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都是我沒吃過的耶!)

唉唉唉...看著看著,真想立刻飛到新宿去大快朵頤啊!<----感謝小媽這個活字典!


最後,我想說的是看完這位朋友的介紹,我下一個想要出征的是"一風堂拉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