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談到好吃的站立壽司,今天來講講另一家壽司,是可以坐著舒服點菜的回轉壽司!
先解釋築地這地方,是東京的大漁市,很多人會一大早 6:00 左右來到這個市集買生魚,這時的魚都是剛撈上岸,新鮮地活跳跳的那種魚!鮮美可口,吃了讓你口口感動!但是我沒有去過,因為總覺得早晨六點吃生魚....會不會拉肚子啊??????
但是你如果晚了一點兒,比方 7:00吧!? 就什麼都賣光光囉!!!

雖然我沒有去過築地,但是我接下來還會再介紹相關的美食唷!

今天的重點是一家位於澀谷的迴轉壽司,標榜著所有的海產食材都是"築地直送"
其實如果你有翻翻旅遊書,你一定會看到它的介紹,因為一盤只收你日幣$150,在東京是十分便宜的價位!但是限定半小時內一人要吃掉七盤,光是看到這個規定,有做過功課的人一定會對這家店感到記憶深刻!
你也許會問,吃七盤會不會太趕?
我只能告訴,它美味的讓你一口氣可以吃掉七盤!我第一次去這家店,坐下十分鐘左右己經兩人合吃掉十五盤! 
所以不必擔你會達不到目標,你一定吃得完

不過它有規定某些貴重魚類的壽司只能點一次,如果你要加點第二盤,價格不是$150,我忘了多少錢,總之也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至於怎麼去呢?我找到別人的網誌是這麼寫的(因為我自己都是讓人帶路的,所以我也不清楚怎麼走)
"
涉谷站一出來就可見忠犬八公像,這可是與109百貨同為涉谷地標呢!過了馬路即可見很大間的西武百貨,迴轉壽司即藏身在西武百貨後方的巷子,看到一堆人等著排隊進去的就是啦!
"

我另外也找到一位朋友的描述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人家拍的店內照片!(真的是大排長龍唷,我去三次,三次都是如此)


---------------------------後記----------------------

2009年我們因為經典賽再次來到東京,

卻驚覺找不到它了。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