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哈蜜瓜來到我家會有什麼命運呢?



星期一那天一個人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阿婆在賣哈蜜瓜,我本來就很愛吃哈蜜瓜,索性就買了一顆回家

回家後心想我一個人要怎麼吃呢?切了四分之一吃掉後,第二天再繼續努力吧!

當我吃手中的那一塊時,圓圓一直開著兩個小鼻孔對我喵喵叫!

甚至爬到我身上舔起我的哈蜜瓜....-_-||有那麼好吃嗎?

我試著挖一塊給仙貝,仙貝聞了聞感到很沒趣地走掉了......



第二天,當我在客廳看電視,聽見吸吸素素的塑膠袋聲音,居然被我發現..........





原來圓圓這麼喜歡吃哈蜜瓜啊?





仙貝在一旁好奇的看傻了眼





仙貝充滿疑惑的表情像是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從圓圓的頭頂,似乎又能聽見圓圓在說"好吃!好吃!好好吃唷!"





哈哈,回歸到本文的第一個問題"一顆哈蜜瓜來到我家會有什麼命運呢?

答案是"會被貓偷吃!"

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