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主人的,很多時候都拿家裏的小動物沒輒啊......

兜小莉咬壞阿公的手機電池蓋還有偷吃鴨血及筍乾,莫大力跟米咕合力吃掉96根潔牙骨後,連平常不太亂咬的阿扣居然也吃掉了一包肥皂絲...

說真的,我們這些做媽的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覺得這個世界現世報是來地很快的!

在我嘲笑完莎莎家後的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好久不見的龍捲風過境
真是救人唷~~~我不要龍捲風啦!!!



還好我的東西不像以前那麼多,而且有經驗的我知道能移動的東西統統要上鎖!!!
所以各位看見的這些都是尚未被鎖的可移動東西....

不過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衛生紙為何從床上飛到地上來了呢?請看以下圖解~~真是咻地飛好遠啊!!!!!
這也飛太遠了吧???


更難以理解的是,連衛生紙都飛來飛去!
這是兩貓搬到新家後第一次出現咬衛生紙的行為!

後來我又注意到,總是盛了一碗滿滿的水碗居然是乾巴巴地?
這很奇怪勒!

再仔細一看!!!!


碗邊居然有一小灘水漬,並且有一張濕透的衛生紙埔在上面吸水....
看起來是有什麼小動物打翻了水後
急急忙忙從床上咬衛生紙來救災!!!!!

原來這兩貓己經發展出”掩滅證據”的智慧了????

不過你們很天真無邪地以為醬子我就看不出來你們做過什麼好事了嗎?????

誰來告訴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