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貓踢翻了水,又急著掩滅證據,我跟一樣也是養了兩貓的喵喵很認真的在討論,你覺得凶手到底是誰?



說真的我家的水不是第一次被踢翻,但是第一次不是由我來擦洗地板,到底是誰?這麼貼心呢????

於是喵喵講了以下的心得,真是讓我快要笑死了!!!!

喵喵: 說:
圓圓照顧弟弟

就幫他擦乾淨

所以才會來收拾

一邊弄一邊遂遂念

說你不要亂弄啊

現在害我要整理

等下麻麻回來看到怎麼辦啊

mmy~米國貨還是兩個月再說 說:
你形容的好生動

快被你笑死了

喵喵: 說:
仙貝還旁邊翹二郎腿

說 哎喔 你就不要弄啦 回來麻麻會整理

你不要這麼會操心啊

我們哪次用不是她整理?

圓圓就說 .....什麼我們 素你 素你 好嗎

這時候 仙貝已經啣著逗貓棒到客廳去玩了


我們一致都覺得一定是圓圓苦命地在收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