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圓圓曾經有過收拾殘局的紀錄(請點連接看舊文) , 我想本次的掩減證據一案,我想凶手就是圓圓
因為只有她才會這麼賢慧地收拾著殘局


仙貝來之後,兩貓踢翻水的次數不止一次,但是從來沒有人會去收,因為踢的人都是仙貝
仙貝一向不覺得踢翻水有什麼不對
而圓圓則對於不關自己的事不太關心

以前仙貝不見時,圓圓會找仙貝
現在搬到新家後,兩貓一直過著各自的生活,圓圓不太會主動找仙貝,變得格外獨立

為什麼這次圓圓卻會想要收拾呢???


我想了很久,我覺得,
這次水可能是圓圓在玩樂中打翻中的
所以才會急於毀滅證據

哼哼哼
一定是這個樣子地~~~~(對於自己的結論粉沾沾自喜中)

哇哈哈哈,如果真的是這樣子,我只能說圓圓你實在是太聰明啦!!!
阿母親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