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並不是部落格要換地方,而是我們住的地方換了一個,
換一個新地方對貓咪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所以這個新家對我,對圓圓,對仙貝而言
都是一個新生活!

上個星期,終於把該搞定的事一一搞定,我總算可以接回我的兩個寶貝仔

先是了約了下午在極簡見patty跟仙貝,一見面時,我真的驚呼不矣~

仙貝變好大一隻啊!

己經比圓圓高也比圓圓壯!
仙貝完成長成我夢寐以求的手長腳長貓,把沈重的他抱進懷裏的第一刻忍不住埋著他的大頭說"好想你呀~~~"
聽說仙貝在patty家稱大王哩!
追打著patty家的老大miii,完全想要搶佔人家的地位!

當晚接到圓圓時,我跟nadia都一致覺得圓圓變廋了!真的太厲害了,竟然廋身有成哩!
加上下午才見到長大的仙貝,我更覺得...圓圓變小隻了!

一次接回兩貓,重到我一個人拎不來,
進門後,兩貓對剛搬的新家,因為陌生而害怕,一隻躲衣櫃下,一隻躲床下,原來我接回來的是兩隻拖把呀???

最後,我把仙貝放進原來就組好的大籠子,圓圓則在籠外隔離
為什麼關仙貝不關圓圓呢?
主因是仙貝的破壞力是圓圓的三十倍,事後證明,關仙貝是正確地...(因為把他放出來的第一天,飼料袋就隔著網子被他咬破了)

原來我有點擔心仙貝會表現地像在patthy家那樣搶爭一哥位置,欺負圓圓~如果是這樣,我一直苦思那要怎麼辦???

隔離一天後,試著放仙貝出來走走
在小心謹慎地觀察著兩貓的反應時,真是讓我大喘一口氣,因為仙貝會跟圓圓追來追去,但一點也不凶惡
好像回到一個月前的兩貓生活一樣,我打打你,你打打我,我們都是好朋友~~~

而本來對我很生疏的兩貓也在一天後完全想起我這個瘋女人是他們衣食父母~
哈,真是開心啊!

新生活,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