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各位關心媽咪的漂亮姐姐,帥氣哥哥~請容我們姐弟兩為各位介紹我們的家~~~~


首先這是我們家乾淨又明亮的客廳,最適合嬌滴滴的大小姐我了!


請跟隨我們大屁屁仙貝往前走,就要進入廚房的世界唷~~~


親愛的漂亮姐姐,帥氣哥哥~are u ready???



我們的房東是一位心地很好的人,有準備大大的鋼碗給媽咪(圓在進這新家前一直過著只能在房間活動的日子,所以不能理解什麼是洗手枱)


還有這鍋東西,媽咪說是叫做洗衣機,她說我們不能看裏面,看了會著迷




醬子大家有咪有了解,我們的新家應有盡有一應具全! 連愷哥都說"住這真好!" 呵呵,陪大家走一圈,我好累呀~~嬌貴的大小姐是經不起太操勞的,我要休息一下喲~~~~

仙貝小仔也累了,就跑回房間的貓籠裏歐歐睏

**********************************************************************
後記 這是剛到新家後第三天兩貓可以和平相處後,我試著放風讓他們去客廳散步時的照片兩貓像鄉巴佬一樣到處東張西忘行進中不忘匍匐前進...我在他們身後看著兩顆大屁股很小心異異地扭動著前進,真是快要笑倒 現在他們每天都會來客廳玩一兩小時看著仙貝在patty家生活了一個月(可以四處走唷,不是只有房間那麼小的世界)我不由得希望能夠給兩貓大一點的空間,更寛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