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仙貝一定比較皮吧?

其實我覺得都很皮

不一樣的皮,很多時候圓圓很自我,會自己一個人玩自己愛玩的遊戲,



可是大部分時候圓圓又會忍不住看一下仙貝跑到哪裏去了??




其實圓圓是很依賴仙貝的,雖然有時候她也很討厭仙目玩耍起來會咬她,

但大部分的時候,她喜歡跟仙貝兩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而且特愛在沙發椅上打貓 xd




兩貓常常賴在一起,他們似乎認為自己是彼此的伙伴,而我只不過是個"會講話又有個人情緒的餵食器"吧??????



今天先是仙貝很用力啃我,被我關小提籠,聽到他慘烈的哀嚎聲,聽起來真是很苦苦哀求,也許仙貝啃我是為了要引起我的注意吧???

在問了圓圓放他出來好不好三次後,就把仙貝放出來了!

當然,要給仙貝抱一下,按耐一下,告訴他要人家看他的方法很多啊,來縮到我懷裏不是更可愛呢???

沒多久我開了冰箱拿東西,

我不經意看到兩鄉巴佬在冰箱前東張西望,仙貝居然!!!!偷偷地舔了圓圓一口唷!!!

很輕,圓圓嚇了一大跳呢!

哈哈哈哈!



希望這兩貓能有更深的感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