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看起幼秀可愛的貓咪,行為都是幼秀可愛的!
不要被圓圓那嬌滴滴的外表給拐了,以為她會是那種笑起來會先摭住嘴巴的小少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新家的廚房有一個奇怪的東西,它其實是一張桌子的腳,但是經過設計的,所以呈現中空的筒狀直立於地上,
靠近地面的那一端因為是直立於地,所以是封起來的!
小格子則是空照圖,整個直徑大約只有15公分吧?



昨天我一個人在客廳翻著我的戴尼提
兩貓在廚房玩樂著,一家合樂著,各忙各的事兒,

沒多久我聽見廚房傳來抓抓聲,持續不斷地抓抓聲,大約不間斷地一直抓了五六分鐘吧?
我心想...抓什麼呀?不像在玩的那種抓抓頻律
於是我顛起腳尖輕手輕腳地走到廚房門邊偷看兩個小鬼頭在幹嘛???

我看到仙貝好奇地瞧著某處
順著視線看去,並沒有什麼東西

圓圓呢?我看不見圓圓呢!
奇怪?
於是我走了進去,抓抓聲從我剛形容的地方傳來....

於是我走過去一瞧!
唉呀不得了!怎麼瞧見一個虎班貓屁股,屁眼朝天,尾巴蹺直直,後腳在踢來踢去....
小橘花不斷地掙扎扭動著,真是一個奇景呀!!!


想來是圓圓太過好奇,想知道這筒子裏有什麼,忍不住跳了進去!!!
誰知小小的筒她一進去正好卡地剛剛好
下地去卻上不來
一顆屁股卡在洞口扭啊扭!!!!!!

越扭她身體就越往下沈....
越往下沈她就更加緊張地扭著抓著........最後完全卡在洞裏,只有一截小尾巴
還有空照時的小橘花
\

當下我的反應是~~
嚇!
天哪!圓圓你怎麼在裏面????

看著她緊張的掙扎著,我也急了起來,趕快伸手進去扶住她的屁股
又怕她傷自己
又怕她因為害怕用力掙扎地弄傷自己
又怕木頭裏的尖物會刺到她
又怕拉太快會拉傷她

於是我小心地邊扶著她邊拉她
同時安慰她

場面一時變得很緊張!!!!

唉唉,不是我在說,現在為母難當啊!!!!

心想圓你可別在這關鍵時刻緊張的放屁!
我被你薰死的話就沒人救你啦!!!

話說我們母女兩在那麼上演母慈救女記時,仙貝在一旁看到傻眼


拉拉撤撤了好一會.....
我總算是把圓從那洞裏給拉了出來!
並且毫髮無傷!!!

第一刻我覺得~~"好險啊!"

下一秒,我忍不住想問圓"有必要這麼皮嗎???"
好奇心果真會殺死一隻貓!


再過一秒,我不由得覺得
我後悔了!!!
我應該先幫她拍好照片!再救她的!!!氣死我啦!
醬子嚇為母的很好玩嗎?????


最後,再看一次,我們剛講的是圓圓大小姐的故事!!!

是地!我們剛在討論的那個朝天掙扎的小橘花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