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經過建國花市,有一些流浪犬流浪貓在那裏找主人
我遇見一隻巴掌大的小橘貓

小小一坨好可愛,你對他咕唧咕唧兩下,他就翻肚皮給你看~~~
一小撮橘子毛.圓滾滾,又肉臉肉臉~

我喜歡他,撿到他的人,是一對高中生男女,對貓狗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希望能幫他找到主人

我留下對方的信箱說讓我考慮一下,我希望他有主人,不用特別等待我,
在離開的路上,我的思緒離不開他
如果我要養他以他廋小的體格,我可以帶著上班去,以他不吵不鬧的樣子,我想他不會成為問題

但是圓圓會怎麼想呢?
仙貝又會怎樣呢?

人的生命裏,曾過有錯過的貓咪
我曾經很想要領養福臨,但是因為所以,結果變成了如此不得已

我也曾一度想要領養黑炫風,因為黑貓其實是我最愛的貓咪花色之一
也是因為所以,結果還是不得已

我也想過,等我搬出來之後,要領養黑炫風
但我始終沒有去查黑炫風現在的下落
因為我連自己的生活都還沒搞定~~~~~
 
如今天冒出一隻小橘貓
我該怎麼辦呢?
要養幾隻貓對我而言,才是夠了呢?我想答案是永遠都不夠地啦!!!!

問題是,圓圓跟仙貝也許己經覺得~夠囉!!!!!!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