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前言

開完很鳥蛋的sap會一回來就發現被"咪小姐"點到....居然是早就寫過的
--------------------------------------------------------------------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部落格還真了不起阿~~~

1.居然可以一再被點名...
原來我的朋友們彼此都不認識
但是命運一樣悲慘

狗朋友全數淪陷,貓朋友如果不是本次沒有加以陷害應該會全數淪陷吧?連才開始玩部落格的咪小姐也中標,不過...哼哼哼!咪小姐,你醬子點我,下次被我點回去時可不要太驚訝啊~~~~

2.部落格職業病~有寫的人幾乎都會中毒
大家寫了部落格後都開始有了奇怪的"怪現象",任何大事小事,只要是件事,都可以拿來寫進部落格裏!而且只要有使用照片習慣的人,做什麼事都會想要先拍照再說!更了得的是,只要是有寫部落格習慣的人,十之八九都會中這個怪毒!無一悻免啊~~~~
讓我來借幾個例子說說吧~
像麥娘的藥丸篇~明明它就只是一顆藥丸不是嗎?硬是在找到它時拍張照寫一篇去~~這是叫做"平凡中見偉大"嗎???~xd(可惜我今天怎麼翻都找不到那篇文!)
在找文的同時意外翻到麥娘一篇舊文"blog中毒太深",
包括我自己有次看見圓大小姐趴在紗窗上當蜘蛛貓時,當下第一個反應不是救貓,是拿相機...但是聽到圓圓哀到不行只好放棄....
你看看啊你看看,是不是大家都中毒了呢?

3.開始寫部落格後,什麼花樣都冒出來了!
除了一而再,再二而三的串連遊戲外,
技術面也開始有了新花樣~例如~如何點播文章?
成果請參我狗朋友中第一位使用者~抖小莉的家,她的部落格有什麼新貼文都會馬上show出來唷~目前抖小莉媽咪更是我們的部落格顧問群,真是辛苦啦~~~


4.目標一致,加上部落格發酵~就能海天一線牽~
因為網路的無邊無際,透過其他的部落格,前一陣子圓媽遠征日本東京就是為了幫中華隊加油!
於是透過棒球的部落格,認識了很多學識淵博的球友,更榮幸地是,大家為了同樣的目標在東京巨蛋相會,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只要目標一致,透過部落格的連絡,本來是不相關的人,或者原本是敵對的人,竟然也能一起坐在異國的一塊土地上~
真是奇妙啊!

5.bbs時代搶百活動
到了部落格時代被發揮淋漓盡致

bbs時代的搶百活動到了blog大家開始搶各式各樣的數字不說,現在大家上班的不認真上班,都拼了命你搶我搶,
沒有想啊,到了圖文並茂的部落格時代!除了搶百,狠心的乾媽布丁更發明了"搶頭香"運動,要搶滿十次頭香的人並且在第十次時"大喊我是頭香王"就可以獲得精美禮品一分~
這個舉動,造成一時間姐妹們每天都在屎開屁裏不斷套話,"你都什麼時候貼文啊?透露一下咩!",及互相施壓"太會搶會被大家討厭唷~"...簡直是把人性最黑暗的一面完全淋漓盡致地激發出來!
乾媽,我真的只能說一句~~~算你狠啦!!!

6.激發人類潛能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寫出 12 點了不起!!!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最後呢,我不點名啦~
真的是到了上海才知道自己錢少
遇上網路串連才明白自已朋友少哇~~~~~

不點啦不點啦!
再點就沒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