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少爺~
當我抓你去洗腳時,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因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你硬是將那便盆裏的黃金先生踩踩踩,粘地腳腳又臭又髒...
沾著黃金先生的你~
就醬子在房間遊起大街!
踏上牆壁上假想自己是李慕白,
在床上奔馳著,
你的每一步路,都由黃金先生為你見證,你是多麼地不安於室,而又一刻不得閒!

當我回到家發現黃金滿遍野時...
真是傻眼!當下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在收拾的時候!忽然想到你很愛跟圓圓姐打架!!!
忍不住把圓圓姐抓來全身從上聞到下確認她身上沒有黃金先生的足跡~
想來是她那嬌滴滴性格不愛跟臭小孩玩耍吧?

不論如何,阿母還是要告訴你,
僅管你是這麼地愛踩大便,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可不可以請你下次埋大便時,眼睛睜大一點,看個清楚呢?
唉...

收拾大便及洗貓洗的很累但還是很愛你

*****************************************************
後記:
仙貝原本就一直有軟便的問題,但是2006年後,他開始會在埋大便時,不小心踩到自己大便...然後一切就像惡魔的詛咒般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就得追在他後擦大便!?
於是我試著把貓沙放厚,減少他踩大便的可能性~但很無奈地的是,它依然又發生了!?這個世界果然是有一就有二啊!
最後,我只好送他去美亞檢查,在依指示服藥後,仙貝的軟便果然有改善!
但是!!!
今天他居然還是踩到了!!!我的天啊~仙貝求求你下次看仔細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